@走向成功的勵志座右銘
生活可能面目猙獰,但一定要以漂亮的姿態去迎戰。

有一對夫妻去打麻將,
太太打暗號給老公,把兩腿張開,
老公一看馬上把八萬打出,結果給別人胡了,
打完回家途中,太太指責老公,
我把兩腿打得很開,你為什麼打八萬呢?
老公回答你兩腿八字打開,不是要「八萬」嗎?
太太很生氣說!我兩腿開開,不是要八萬,是要小鳥。怎麼那麼笨。
(/o\)



....................................

很久以前,北極有一隻北極熊和小白兔

有一天這隻小白兔跟北極熊
相約一起去野餐

吃完東西,正當要回家時
突然間北極熊的肚子痛了起來

北極熊:小白兔,我肚肚痛,想去上大號
小白兔:北極熊,我肚肚也有點痛,我們一起去吧
於是兩人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路上
北極熊:小白兔 你怕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
小白兔:我不怕!
於是 兩人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又一會兒
北極熊:小白兔,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我不怕!
兩人又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終於到了廁所門口
北極熊:小白兔,再問你一次,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語氣肯定的說:我真的不怕

於是
北極熊上完廁所後
就把小白兔當作衛生紙擦屁股

之後北極熊在外面吃完了午餐之後
就隨口問了在旁邊的松鼠
松鼠松鼠,你會不會在意你的毛髒掉
松鼠就說不會啊
北極熊就拿起松鼠擦嘴巴

擦完之後北極熊有點過意不去
他就問說:松鼠,你真的不在意嗎?
松鼠就說:因為我是剛剛那隻小白兔


....................................

某天,
大象與猴子在吵架,
大象:閉嘴,你這個屁股長在臉上的。
猴子:你才閉嘴,這個雞雞長在臉上的。
這時候,蛇走了出來。
蛇:在吵什麼呢?
大象、猴子:閉嘴啊,臉長在雞雞上的。


....................................

大學時候在宿舍裡,
一個同學拿著鏡子照自己半天突然說:我好帥啊!
另一個答道:媽的!!你這種人也太狠了,連自己都騙。


....................................

老公:大家都說小李的老婆好看,小陳的老婆難看。
老婆:那我呢?
老公:嗯……你算是她們兩個的~~<綜合>。
老婆:那到底是好看、還是難看?
老公:是『好難看』。





△近期網友關注商品△

☛省很大
懶人免綁安全矽膠鞋帶(6入/組)

☛好評
二合一高質感伸縮收納傳輸線(贈專屬收納盒)

☛精選商品
老虎牙子Light有氧飲料(600ml)

☛頂級精選
一片式可折疊可水洗按摩拖鞋

☛限量
【Kolin歌林】雙渦輪遙控循環扇KFC-MN938S

≡推薦閱讀≡

專家:北韓導彈五年內可攻擊美國
北韓宣稱4日已成功發射首枚州際彈道飛彈(ICBM),不但凸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耀武揚威,專家指出這還代表北韓在五年內就能發展出攻擊美國本土的飛彈。 CNBC網站報導,雖然多數軍事專家同意北韓尚無製造長…
NBA/罹患馬凡氏症候群 法國中鋒恐退出選秀
NBA選秀會將在台灣時間23日舉行,不過今天卻先傳來不幸消息,原被認為有機會在首輪獲選的法國中鋒強納森‧讓納(Jonathan Jeanne)被診斷出罹患馬凡氏症候群,不僅可能無法參加選秀,籃球生涯…
張忠謀樂觀看今年 會是不錯一年
晶圓代工廠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表示,去年又是個創新高紀錄的一年,今年看起來也是個不錯的一年。 台積電召開股東常會,由張忠謀親自主持。 張忠謀表示,今天是個天氣很好、艷陽高照的一天,象徵公司蓬勃向上…
法網/辛然配不敵球后 大滿貫初體驗無緣決賽
帶著紅土賽場12連勝氣勢進入法網女雙4強賽,我國女網好手詹詠然和「瑞士公主」辛吉絲今天卻沒能拿到決賽門票,排大會第3種子的「辛然配」挑戰頭號種子美國、捷克組合瑪泰克‧史丹絲/莎法蘿娃失利,以4:6、…
香港候任特首公佈行政會議組成六新人入會
在香港政府新班底亮相後,香港候任特首林鄭月娥今天再公布行政會議組成人員,33人組成的香港最高決策機構,有6名新人加入。 香港行政會議是協助特首決策的機構,特首作出重要決策、向立法會提交法案、制定附屬…

※本日熱門文章※

熱騰騰內容泰蘸泰式料理

別再錯過!訊息超好玩室內漂浮足球
高CP值商品神奇水球快充神器
搶破頭詳情凱恩斯岩燒餐廳
短篇笑話樂園,我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alrg7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