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上課的時候,永遠有講不完笑話的小萱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f(^_^)

考試前,小芳對小明說
如果你這次能考全班第一名
我就做你的女朋友。
全班同學都聽到了

試卷發下來後,大家都默默的把筆放下打算交白卷。

小明眼泛淚花
他看了一眼虎背熊腰的小芳
默默的把試卷撕掉吞下肚……
小芳微微一笑
在自己試卷上寫下小明的名字……


這是我聽過最曲折最浪漫最團結最懸疑最驚悚的愛情故事。




老婆: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
老公:不是妳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眼神死……突然有種想拿鞋子打他的衝動(>c<)

小萱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








◆優惠專區◆

☄破盤價
【日本豆腐人】親子豆腐友趣事 12000 Plus 高容量行動電源(BSMI認證)

☄緊急補貨
和風清新花紋旅行折疊拉桿收納袋

☄限量
【MAYLINK美菱】多用生機蔬果調理果汁機/榨汁機/研磨機/攪拌機/碎肉機/調理機(GS-319)

☄折扣價格
【日本HANABI】316不鏽鋼 二代雙層悶燒罐500ml

☄下殺
【Areon】歐洲進口冷氣孔香水 (汽車香氛)

❤近期網友關注❤

泰安鄉道路落石不斷 學校停課道路受阻
苗栗縣泰安鄉今天清晨降下間歇性大雨,苗栗縣政府上午8時許接獲鄉公所通報停止上課,讓校方和家長措手不及,而苗62線道路也因為邊坡落石和樹木倒塌,導致遊覽車一度受困。 泰安鄉國中小學突然接到停止上…
下水道遷移管線 台中大里地區停水
台中大里區中興路一段沿線飽受淹水之苦,台中市水利局規劃闢設下水道改善。自來水公司分階段遷移管線,第一階段今天動工,施工期間將停水,市府提醒民眾應事先儲水備用。 台中市經發局表示,自來水公司配合水利…
法網/瓦文卡 驚險直落三晉第三輪
法網單打第二輪賽事昨天多位名將陷入苦戰,其中排名女單第五種子的烏克蘭史維托莉娜與第九種子的波蘭拉凡絲卡都在比賽中先丟掉首盤,不過後兩盤隨即回穩,逆轉取得卅二強門票。 在談到昨天首盤賽事的拉鋸戰況時…
陸雄安新區 北京有意打造為花園城市
中國大陸最新經濟特區負責官員徐匡迪說,他預期在本月底向政府遞交一項完整規畫案,其中包括在其中一個大陸汙染最嚴重的省分,興建具高科技的現代化花園城市。 路透社報導,中國大陸4月1日宣布,在距北京市西…
一帶一路效應 「橘菓子」越南開店、前進泰國
響應大陸「一帶一路」政策,企業勇敢走出去,橘菓子上個月在越南開設兩家直營店,分別在胡志明市政經中心的第一郡和華人集中的第五郡。橘菓子總經理陳重豪指出,東南亞市場欣欣向榮,…

★討論度高的文章★

超殺細節野營便攜不銹鋼四件套水杯贈收納盒
今天笑了沒?joke問題
今天笑了沒?笑話數則,我無言了
分享!笑話數則,我看完表示……
笑味人生 笑話~~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alrg7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