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心中沉睡力量的勵志座右銘
不要壓抑自己,讓真的自己活起來,給自己一個重新的機會。


"(/><)/



─═♤═─‧─═♥═─‧─═♤═─‧─═♥═─‧─═♤═─

老婆對著鏡子哭訴:我越來越肥、越來越老、越來越醜了!
隨後,老婆對老公撒嬌:老公,你誇誇我,哄哄我啊!醬紫我心情會好點兒~
老公想了想,說道:嗯~~ 老婆,你不老!你的視力還是很好的!!


─═♤═─‧─═♥═─‧─═♤═─‧─═♥═─‧─═♤═─

有一個男人在酒吧遇見了一個美女~
男人說:我可以請你喝杯酒嗎?
美女回答:我不可以喝酒…因為~酒對我的腳不好~
男人問:為什麼,難道是因為酒會讓你的腳產生痛風…?
美女回答說:不是痛風,是因喝酒之後,腳就很容易打開…


─═♤═─‧─═♥═─‧─═♤═─‧─═♥═─‧─═♤═─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

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
但他的生性害羞,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
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
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家牛肉麵店去吃麵,
一天,他跟蹤了這名女子,
到了麵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美麗動人,
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小姐,妳叫什麼?』
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於是回答說:『我......我叫牛肉麵!』





✎猜你想買的✎

>熱門搜尋
IWO繽紛馬卡龍理線器/集線器(9入/組)

>高人氣
莫代爾氣質蕾絲長裙連身衣

>優惠折扣
【日本永岡】大場景磁貼書(4款任選)

>超值優惠
加大款輕量牛津布收納行李袋(238L)

>開心價
兒童安全座椅汽車防磨墊

❤新聞集錦❤

畢卡索向情人賠罪肖像戒指 下週拍賣
西班牙巨匠畢卡索和情人瑪爾某次爭執後,為了向她賠不是,畫了幅小型肖像畫,再嵌入戒指裡。這個作品21日將在英國倫敦蘇富比(Sotheby's)拍賣會待價而沽。 法新社與藝術網站Artnet News…
日職/球宴新面孔多 不可不知的明日之星
日職本季的明星賽將在14及15日於中日主場名古屋巨蛋及羅德主場zozo海洋球場舉行,兩聯盟包括球迷票選、球員間投票互選及監督推薦,各28人的完整名單也在周一正式出爐,其中暫居央聯龍頭的廣島及洋聯人氣…
台灣雇主3個月給薪1900 還騙移工吃豬肉
印尼籍移工小雲2年前合法來台後,疑遭雇主無故毆打、辱罵,3個多月不能休假,僅領薪水1900元,雇主還騙她吃豬肉,不准參與宗教儀式,小雲受不了逃跑,日前被嘉義縣專勤隊逮捕,才道出被不人道對待。專勤隊已…
美豬換FTA? 政院:與美政府才能談
美國商會昨天說必須在現存貿易問題如美豬做出讓步,才能簽署台美自由貿易協定。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昨天表示,台灣歡迎與美國簽署「自由貿易協定」(FTA),但美國商會只是民間組織,美豬等問題是必須與美政府磋…
遊覽車業者交通部前抗議失控 警方逮人
新北市遊覽車駕駛員職業工會今早到交通部抗議,業者南部代表陳男號召民眾丟雞蛋,並教唆癱瘓北市交通要道,警方逮捕陳男裁罰,並對丟雞蛋民眾依法告發。 新北市遊覽車駕駛員職業工會要求交通部對老舊遊覽車以市…

♕文章不漏接♕

人氣詳情二米加長型搖控調節七彩LED燈條

開箱詳情台灣製Fashion Skin Mck10000極速雙規雙出皮革行動電源(BSMI認證)
不買可惜資訊女款偏光太陽眼鏡
生活太沉悶?來個笑話數則~~科科
熱賣產品和逸台北民生館 Cozzi KIT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alrg7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