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激勵的勵志小語
人到了絕處,不破釜沉舟把後路斬斷,勝利是不會到來。

林小明問爸爸他從哪裡來?爸爸含糊地說:“你是我在在門口撿來的!”
他不相信,於是再去問媽媽,媽媽害羞地說:“有一天我做夢,夢到一個可愛的小孩,醒來時你就在我身邊了!”
小明覺得不可思議,就去問爺爺,爺爺靦腆地說:“老天知道我們家沒小孩,所以派送子鳥把你送來我們家。”
晚上林小明寫作文,說道:“這個家太可怕了~~ 已經兩代沒有性生活了!!!”
z(∪_∪)z



×°★×╳×∮°≠╭★×°★×╳×∮°≠╭★×°★×╳×∮°≠╭★

由於停車不便,小孩上才藝課都由我騎機車接送。
一日,接他們下課時,突然聽到坐在後座的兒子說:
「媽,妳內向嫻淑。」喔!
從來沒有聽過就讀四年級的兒子這麼稱讚過我,一陣溫暖、甜蜜湧上心頭!
想再聽一次,於是,我問:「兒子,你說什麼?說大聲點!」
他說:「媽,妳逆向行駛。」


×°★×╳×∮°≠╭★×°★×╳×∮°≠╭★×°★×╳×∮°≠╭★

有位女士在銀行大吵大鬧
對櫃臺人員大吼大叫:
「叫你們經理出來」
「經理叫什麼名字」
櫃臺人員回覆答:
「李鴻淦」
結果就被投訴了...


×°★×╳×∮°≠╭★×°★×╳×∮°≠╭★×°★×╳×∮°≠╭★

小明:爸爸,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你會怎麼樣?
爸爸:那我真要高興死了!
小明:爸爸,你不要擔心,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


×°★×╳×∮°≠╭★×°★×╳×∮°≠╭★×°★×╳×∮°≠╭★

一對夫妻想做愛的時候,都會以『洗衣服』做暗號。
某日,兩夫妻鬥嘴吵架後,因為太太正在氣頭上,而丈夫又有性愛上的需要,
不方便開囗向太太求愛,只好請兒子代為傳話:
「媽媽,爸爸說他的衣服髒了要洗衣服。」
媽媽很生氣說:「跟你爸爸說洗衣機壞了,今天不洗。」
又過了幾日,這次輪到太太忍不住,於是便叫兒子代為傳話:
「去跟你爸爸說洗衣機修好了,可以洗衣服了。」
兒子便立即說:
「媽媽,爸爸交代說,不用了他自己已經用手洗好了。」





⊕近期網友關注商品⊕

»現省
SGS防水全包覆式保潔墊 雙人型

»買到賺到
【muva】調整型塑大腿(2入/盒) ~加速發汗,雕塑曲線

»錯過可惜
【華陀天賞】極品燕窩禮盒(6甁/盒)口味任選

»破盤價
時尚百搭韓版圈圈款圍巾

»非買不可?
【CERES】吸濕排汗3D立體幸運草壓花車用被.涼被

▲頭條新聞▲

ibon mobile推4G預付卡 二大方案均一價
7-ELEVEN通訊服務中的 ibon mobile在6月7日將推出4G預付卡,2大方案均一價350元,分別為「2GB+100元通話金」與「5日吃到飽+50元通話金」,免月租費、免帳單,且可網內互打…
鄒族「鎮山之寶」減少土石流 讓女神好害羞
莫拉克風災新建的嘉義縣番路鄉逐鹿部落,鄒族村民將原本在山上的特色工藝和餐廳,在新部落重新打造,並推出體驗式套裝行程。逐鹿合作社理事主席莊莫俄在景觀池旁製作鄒族神話傳說的「鎮山之寶」陽具雕塑,並計畫裝…
電金股整理 傳產股出頭呈強勢
權值股進入除權息旺季,大盤指數往下扣抵,傳產股的原物料股趁勢作價揚升,成為近日盤面上的多頭指標。今日紡織、鞋類、鋼鐵、塑膠的指標股儒鴻(1476)、豐泰(9910)、中鋼(2002)及中石化(131…
鑫盛搶進兩岸OTT網劇市場
台灣影劇製作商鑫盛傳媒(6587)董事長羅法平表示,今年鑫盛將推出籌備多時的大小型IP新劇作,以網路電視劇、網路大電影、網路綜藝等多部作品全力搶進兩岸OTT網路影劇市場,開創台灣影視文創產業市場的市…
當發燒友不麻煩 Blue耳機內建擴大機獻上好音質
想要透過耳機聽到好音質,一定要添購耳機擴大機嗎?其實不必這麼麻煩,有業者推出內建擴大機的專業級耳機,讓你聽音樂更為方便。 Blue在台推出Ella 業平面振膜耳機及Sadie Hi-Fi耳機,…

✭吸引眼球的文章✭

人氣產品武木精緻鍋物

熱賣訊息台北六福萬怡酒店《The Lounge》
就是要便宜資訊ROYAL 機車專用前後雙錄行車紀錄器※贈16G 記憶卡
虛……發燒咳嗽OUT * 口罩阻擋術發動
新鮮推薦資訊統一PH9.0鹼性海洋深層水(800ml)x20瓶/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alrg7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